珠海市

90后摄影师镜头下的中国

字号+ 作者:甜烧白网 来源:何平 2026-06-02 11:27:54 我要评论(0)

比如现在各种学习方式如视频、后摄音频、直播等等开始相继诞生。

比如现在各种学习方式如视频、后摄音频、直播等等开始相继诞生。

就像社交网络,影师有Facebook还会出下一个Whatsapp。 问题二)为什么做新基金?新基金可能有什么优势?合伙人C:中国第一,中国做早期投资新基金的决策流程可以更简化;第二,老基金的投资风格会偏稳健,新基金可能更容易抓到一些新的机会、新的风口。

90后摄影师镜头下的中国

所以抓住风口我先立一步这个是可以的,后摄但是立完之后要立刻延展。但我投了很多交易平台,影师我觉得我很难看到下一个的C端的具备2C网络效应的。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也在找第二个或者是第三个根据地,中国根据地多了就成一个大胖子了。

90后摄影师镜头下的中国

这是一个基于人的投资逻辑不是基于资源,后摄就是只投人。合伙人A:影师我觉得你刚才说的找到根据地以后要扩张我也是很同意的,影师我们研究了两百个基金,有一百二十个死掉,这一百二十个怎么死掉的呢?我们发现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专注的那个行业里面有nanotech、cleantech、semiconductor等等这些波动性很强的行业。

90后摄影师镜头下的中国

中国这个可能对FOF的角度来说就是一个像投BAT等上市公司和投A轮的角度差异一样。

如果是大的,后摄会在什么领域出来?合伙人A:后摄就我们观察到还是有很多品类都没有被很好的服务,之前之所以没有出现这样的平台最有可能的原因是因为某一些基础设施还是没有成熟,Mobike就是一个例子。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也在找第二个或者是第三个根据地,影师根据地多了就成一个大胖子了。

这是一个基于人的投资逻辑不是基于资源,中国就是只投人。合伙人A:后摄我觉得你刚才说的找到根据地以后要扩张我也是很同意的,后摄我们研究了两百个基金,有一百二十个死掉,这一百二十个怎么死掉的呢?我们发现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专注的那个行业里面有nanotech、cleantech、semiconductor等等这些波动性很强的行业。

影师这个可能对FOF的角度来说就是一个像投BAT等上市公司和投A轮的角度差异一样。如果是大的,中国会在什么领域出来?合伙人A:中国就我们观察到还是有很多品类都没有被很好的服务,之前之所以没有出现这样的平台最有可能的原因是因为某一些基础设施还是没有成熟,Mobike就是一个例子。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老人疯狂网购不是任性,可能是病!

    老人疯狂网购不是任性,可能是病!

    2026-06-02 20:39

  • 【厄敌】即使记忆消散,我也会一次次奔向你

    【厄敌】即使记忆消散,我也会一次次奔向你

    2026-06-02 20:10

  • 举报邮箱:jubao@vip.163.com

    举报邮箱:jubao@vip.163.com

    2026-06-02 19:43

  • 一个手写账本里的21万收益

    一个手写账本里的21万收益

    2026-06-02 18:36

网友点评